当前位置:

东莞市湖南邵阳商会到城步考察洽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6-15 14:24:05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6月14日下午,由东莞市湖南邵阳商会会长胡宝华及商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到城步开展项目考察洽谈,深入了解城步经济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为湘商回归及各企业家参与城步经济社会建设搭建平台。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芳、银何、王章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余勋伟对东莞市湖南邵阳商会考察团来城进行洽谈合作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城步基本情况、投资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他指出,商会考察团一行意向投资的文旅项目与城步推动旅游业态融合、特色农业产业观光规划等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城步资源禀赋优渥,不仅拥有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民族文化旅游资源,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更是突出,投资潜力巨大。同时,城龙高速已开工建设并进展顺利,怀邵桂铁路、通用机场等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在筹备中,城步的区位优势日益彰显,发展前景可期。希望商会能在互信互惠、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与城步达成共识,进一步深化拓展与城步的合作空间,共谋文旅产业协同发展新路径,将本次考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和成果。城步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更好地支持来城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城步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打造县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王慧敏对东莞市湖南邵阳商会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城步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城步拥有新能源、“五香”高山农业和文化旅游三大产业优势,具有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在后疫情时代均有望被打造成百亿集群产业。对来城投资发展的企业,城步将秉持真诚合作的态度,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给予最实的政策和最优的服务,让企业安心放心在城步发展,为地企双方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提供最强的保障。

会上,胡宝华表示此次率考察团来城,一是基于家乡情怀,二是认为城步自然资源优势得天独厚,文旅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商会将立足市场需求,结合城步资源优势和前期的合作基础,推动双方深入对接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