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创建和谐平安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2-12-05 15:22:0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5日讯(通讯员 蒋俊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治安稳定,连日来,西岩镇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对居民住户、商家进行入户宣传,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创建和谐平安环境。

该镇充分利用宣传横幅、电子屏、宣传栏等多渠道对扫黑除恶进行广泛宣传。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辖区两侧商户、来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社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