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为社区生活增添“幸福”能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2-12-04 09:17:31
—分享—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创文”宣传资料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记者 刘平甫 刘沛含连日来,儒林镇东海社区通过创文为民、创文惠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细处,为社区居民的生活增添“幸福”能量。

走进儒林镇东海社区,创文宣传标语随处可见,一张张创文宣传照张贴在社区的显眼处,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给社区增添了浓厚的创文氛围。“社区最近张贴了许多小贴画、公益广告,垃圾箱也开始分类,感觉社区焕然一新,生活在这个社区心情特别舒畅。”东海社区居民赵伟宏高兴地说。

东海社区始终坚持创建标准,从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等方面着手,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内掀起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潮。同时,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网格员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重点对车辆乱停乱放、商贩占道经营、乱丢垃圾、横穿马路等现象进行劝导。截至目前,东海社区共发放创文宣传资料2800余份,清理杂物垃圾2万余吨,更新增加公益广告22余处,劝导不文明行为2552人次,居民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我们以网格化的管理来开展创城工作,层层抓好落实,对社区小区、便民市场,以及各个辖区的环境进行了完善提升,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通过‘创文’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而且解决了社区治理难题,切实做到了为民所建,创建利民。”东海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本荣说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