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卫健局: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新平 刘巧玲 编辑:伍玉桃 2022-12-20 15:30:0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20日讯(通讯员 罗新平 刘巧玲“卫健局机关环境真美,这里树木成林、鸟语花香,环绕的跑道两旁,车辆摆放整齐,特别是廉政文化长廊,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最近,每天下午在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大院内散步的老人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该局作为清廉机关建设单位和园林式单位,在机关院落内建设“廉政文化主题广场”。该广场集党建、清廉文化、创文、创卫等内容于一体,通过能人巧匠的精心雕琢、版画和书写,生动、通俗地向人们展示了爱党、爱国、爱集体的情怀,召唤人们爱廉洁、爱文明、爱卫生的期盼,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触情的画面,让人流连忘返。

该局自打造廉政文化主题广场以来,机关作风明显增强,爱岗敬业思想蔚然成风。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新平 刘巧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