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县域经济发展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12-15 18:03:23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2月14日,城步召开全县县域经济发展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副县长杨辉刚,以及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农水局、县发改局、县税务局、县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艺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县域经济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前三季度全省县域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各与会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的经济发展指标和内容作了情况汇报。

王慧敏指出,今年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年行动开局之年,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在各自职能范围内,积极推动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为城步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慧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落实“三高四新”要求、把握县域经济重要地位、认识县域经济短板不足中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完善机制,明确责任协同作战,全力筹备好建立县域经济协调小组工作,积极推进工作部署,注重在实践磨合中建章立制,齐心协力促使县域经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实举措,凝聚合力争先创优,牢固树立“无功即过,小进即退”的观念,强化落实,立说立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为建设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