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12-15 18:01:19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12月15日,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涵,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政协副主席粟春娟,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大社建委、县科协、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52位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谢涵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各项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残疾人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明确要求,把做好残疾人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纳入各项建设事业中,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体的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一定能够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残疾人朋友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曾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残疾人朋友、残疾人家属和残疾人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县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县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成果丰硕,县残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交出了社会保障体系更优、助残服务能力更强、残健共融氛围更浓的温暖答卷。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邵阳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县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杨辉刚当选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祝胥当选县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