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2022-12-14 18:06:09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1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消防工作、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申报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在原则问题上保持定力、毫不动摇,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粮食安全责任清单》、《市州党委和政府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方案》、《邵阳市粮食安全责任清单》、《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守好粮食安全的“责任田”、护好人民群众的“粮袋子”。

会议听取了2022年消防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盯园区企业、高层建筑、“多合一”场所、集中连片木屋场、经营性自建房、森林火灾等重点方面,全面排查火灾隐患;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督查督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行动,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督查,逐级分解任务、逐人压实责任,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宣传手段,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凝聚力量,着力形成群防共治的良好局面。

会议研究了2023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对申报项目内容要进一步核实、补充、完善,确保项目申报精准;要主动靠前,做好项目前期,全力解决项目要素保障问题;要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发挥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