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教育系统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12-13 17:09:4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为推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实现党建引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2月12日,城步教育局在县芙蓉学校报告厅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党建工作现场会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花桥中心学校党支部、红旗小学党总支、芙蓉学校党总支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经验介绍。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对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与后续改进方向进行了充分探讨,大家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更好,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最后,县教育局党建办还就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学习典型学校支部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工作;要在工作上相互取长补短,全面促进党务工作提质升级;要把党建与教育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清廉学校建设深度融合,凸显党建引领作用,为城步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在芙蓉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学生们的竹竿舞和苗鼓表演,参观了学校的民族文化长廊、书法教室、民族文化交流室、舞蹈室、清廉文化展厅以及心理咨询室。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