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自然资源局:“两看一干”落实省厅重点工作通气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强 陈正果 王波 编辑:伍玉桃 2022-12-13 17:05:2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3日讯(通讯员 潘强 陈正果 王波12月12日,城步自然资源局在省自然资源厅重点工作视频通气会后,立即组织召开局务会,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工作开展“回头看”。要根据省自然资源厅真抓实干激励机制考核、县绩效考核和文明创建等要求,全盘梳理,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全力冲刺。特别是要针对耕地保护、田长制实施、地灾防治、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年度圆满收官;要围绕明年工作开展“抬头看”。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成绩与不足的成因,吸取经验教训,力争明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项目用地、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创新措施,主动担当作用;要聚焦认识做到“埋头干”。要着力从思想层面上释放工作动力。以落实县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坚决克服畏难心理,躺平心态,按照省自然资源厅从“六个方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狠抓队伍建设,真抓实干,树立自然资源管理新形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强 陈正果 王波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