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举办高级管理人员暨行政业务执法人员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李欢 编辑:伍玉桃 2022-12-16 13:00:5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16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李欢12月15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在儒林酒店举办高级管理人员暨行政业务执法人员培训班,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旭出席并授课,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新纳入四个保护地的负责人,局各处室(单位)取得行政执法证的执法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明确责任抓培训,切实提高学理论抓业务提素质的认识,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推进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真正落到实处,贯彻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要以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抓工作、抓项目、抓管理,全力推进国家公园创建设立。要端正态度抓学习,敢于正视问题补短板,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对学习内容入耳、入脑、入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培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要凝心聚力抓落实,不折不扣贯彻省委、省林业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站在国家公园建设事业的高度谋事想事干事,大胆创新,在开辟南方国家公园建设新模式上走出新路子形成新经验。

此次培训,还邀请到邵阳学院法律系李晓定副教授、邵阳市人大法工委立法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杨洪涛等专家,以理论联系实际,通过长年林业科技、法律研究经验教学与司法实践相结合,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专业系统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开阔了思路,受到了启发,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为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李欢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