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篇章】殷继东到丹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11-24 14:43:20
—分享—

图为宣讲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4日讯(记者 江依豪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到丹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殷继东从如何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共产党员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殷继东要求,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的主题,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自强不息、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文化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等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制、国家安全建设;要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殷继东要求,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必须推进城乡协调;高质量发展必须推进绿色转型。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征程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会后,还就乡村振兴、创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