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篇章 】肖永丰到土桥农场管理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11-23 14:34:2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记者 江依豪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永丰到土桥农场管理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肖永丰从“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明确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核心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关键是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的核心要义、内涵要求;根本是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创美好未来”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肖永丰要求,要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坚定;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要深刻把握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要深刻把握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大任务;要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要深刻把握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委班子要带好头,引导干部职工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

会后,土桥农场管理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贡献农场力量。下一步,土桥农场管理区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抓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实现管理区持续稳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