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2022-11-24 14:41:43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埮11月22日,县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秀英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双丰、粟春娟、丁文锋,秘书长陈国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蕴含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召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的引领力、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奋发进取的凝聚力,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