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政举行深湘牵手计划第二次社工督导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肖映霜 编辑:伍玉桃 2022-11-23 15:47:43
—分享—

图为基层民政社工参加集中培训

图为培训过程中交流工作经验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肖映霜为提升城步社会工作整体服务水平,11月22日,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开展深湘“牵手计划”城步社工第二次督导培训,13个乡镇社工站40余名民政社工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中,来自深圳市的督导老师以社区活动策划的定义、社区活动策划的步骤、评估的需要,以及项目书策划、文书撰写、星级社工站评估、申报、个人成长计划、入户探访技巧等为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加督导培训的社工进行交流,总结培训中的优点和不足。

通过此次培训督导服务,提升了社工个人专业能力,为后期人才培训、项目建设、资源链接打下有效基础。据悉,此次还对5名骨干成员进行了一对一培训,通过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培养骨干社工带动效应,助力城步社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肖映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