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大队:119宣传月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海报张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2-11-23 15:45:3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切实抓好“119”消防宣传月期间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11月22日,城步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场所张贴消防宣传海报。

该大队精心印制的央视主持人康辉消防宣传公益使者宣传海报,海报内容丰富,贴近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包括“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请勿占用消防车通道”“电动自行车请勿进楼入户”等内容。大队宣传人员将宣传海报张贴在辖区各街道社区、单位、住宅小区等显眼位置。张贴过程中,吸引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学习消防知识,宣传人员还向现场行人详细讲解海报内容,引导广大群众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火灾防范,自觉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争做消防安全“明白人”。

此次张贴宣传海报,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使群众深刻认识到日常防火的重要性,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