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方圆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阎先仁 编辑:伍玉桃 2022-11-23 15:45:3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阎先仁11月22日,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县民政局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引导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会服务中心全体民政社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社工站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结合实际工作,将二十大精神与社工基层治理服务相结合,将社工服务做深做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要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力求学习上更加主动、宣传上更加积极、贯彻上更加深入、效果上更加明显。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多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要认真研究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运用新思路谋划工作,结合新战略创新工作,落实新举措推动工作,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推进社工服务站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基层社工站党员、民政社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充满了信心,凝聚了共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社工模范带头作用,更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专业特质带头开展社会服务实践,改善困难者、弱势群体的困境,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描绘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促进社会发展与社会进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阎先仁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