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篇章 】县总工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户外劳动者心坎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2022-11-23 15:25:01
—分享—

图为县总工会在户外劳动者驿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于凌近日,县总工会充分利用户外劳动者驿站这个平台,为前来驿站休息的各行业户外劳动者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

为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城步总工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提出的新要求,立足工会实际、职工实际,通过谋划有深度、有声势、有影响、接地气的宣传宣讲提纲,筑牢职工劳动者团结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思想基础。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增强广大职工群众信心和在实现共同富裕进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城步实践中建功立业。结合实际沉浸式的宣讲,激励广大户外劳动者满怀信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建功新时代。

据悉,这家80余平方米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设有茶饮休息区,母婴关爱室,配备齐全的生活基本设施,为广大从事户外劳动的环卫工人、城管人员、建筑工人、市政工人等各类户外劳动者解决实际困难,改善户外劳动者工作生活条件提供了温馨港湾,目前,在城区设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达到8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