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公益组织向白毛坪镇留守儿童捐赠衣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子豪 编辑:伍玉桃 2022-11-22 15:07:0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郭子豪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去一份感动。近日,白毛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收到由深圳市龙华区鹏澜志愿者协会、深圳市龙华区心翼助老助残服务促进协会为白毛坪镇留守儿童捐赠的爱心物资。

据悉,这两个爱心组织此前与白毛坪镇37名少年儿童建立了公益结对关怀关系,在今年下半年,爱心组织一直计划来白毛坪镇开展公益活动,但由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没能付诸实践,所以爱心组织通过快递的方式将物资寄送到白毛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委托白毛坪镇志愿者送到需要的少年儿童手中。收到爱心物资后,白毛坪镇举行了物资发放仪式,并分配到村,由各村志愿者将获赠的衣物送到需要的儿童手里。

一衣一物尽显爱,一言一语总关情。近年来,白毛坪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关注留守儿童现状,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多的关爱服务以及精神上的陪伴与指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中去,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个个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子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