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以练促防 切实增强消防应急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璋虎 编辑:伍玉桃 2022-11-21 16:00:3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璋虎近日,兰蓉乡组织该乡专职消防队伍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切实提高队员们的业务素质、技能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上午,随着指挥员发出演练开始的指令,演练正式开始。接到火情的消防队员们第一时间迅速穿好装备,登上消防车,赶往起火地点。到达事故现场后,消防员们迅速下车了解现场情况,制定方案组织实施救援,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火情在10分钟后得到扑灭。行动结束后,消防员们使用车载水泵就近将消防车水箱装满,并将消防车停回消防车位,圆满完成此次演练任务。

整个演练过程,该乡消防员们组织有序、分工到位、配合默契,达到演练的预期效果和目的。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乡消防队员的火情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对今后更好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供有力的技能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璋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