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塔溪村举行“好家风好家训”授牌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11-18 15:47:1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好家风、好家训是和谐家庭创建的重要内容,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传承,更是每个家庭成员成长的重要源头,11月18日,儒林镇塔溪村“好家风好家训”授牌仪式在村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忠华,县关工委主任陈庭宪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马忠华为参加授牌的家庭代表进行现场授牌。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家庭教育的力量,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立德树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到每个家庭中,带动全村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弘扬好家风,践行好家教,让每个家庭的成员以家风涵养民风,厚植家国情怀,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风气。

下一步,塔溪村将开展“好家风 好家庭”评比活动,在全村范围内形成孝老爱亲、邻里和睦、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推进移风易俗,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