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有奖竞答活动 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创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11-21 15:57:27
—分享—

图为创文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创文知识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刘婕 王鲲为进一步普及创文知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11月20日,由县委宣传部、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儒林镇新田社区组织开展的创文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在新田社区举办。

上午八点半,活动现场已准备就绪,醒目的“红马甲”和横幅,彰显着社区内浓厚的创文氛围。志愿者正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手册,解读创文的相关政策,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创文意义,居民们踊跃填写本次竞答活动的问卷,不一会儿,就有好几位居民完成答题,领着奖品满载而归。据了解,此次竞答采取现场填写问卷的形式,考题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卫生等方面。

新田社区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点,也是城步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缩影。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城步高效推进创建活动,积极营造创建氛围,“文明”浸润着县城的每一个角落。儒林镇新田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松仁说:“小家文明才能大家文明,今后,我们会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创文活动,积极调动居民群众的参与意识,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人文环境,推动社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创文工作添光增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