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机关幼儿园扎实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琼灵 彭燕茂 编辑:伍玉桃 2022-11-17 15:10:1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琼灵 彭燕茂为确保全体师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健康、整洁的校园环境,县机关幼儿园扎实落实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11月15日,该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大消杀、大清洗。

在消杀过程中,老师们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园内所有的幼儿活动室、功能室、办公室、食堂、走廊以及户外活动区域等进行了全面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玩教具、图书、幼儿毛巾、口杯等生活用品进行细致、全面的消毒消杀。厨房工作人员对厨房用具、地面、水池等进行彻底清洗消毒。

据悉,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防疫相关知识,熟悉工作要求、流程,明确职责任务,为幼儿安全复学构筑安全屏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琼灵 彭燕茂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