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匡媛敏 编辑:伍玉桃 2022-11-28 11:21:0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28日讯(通讯员 龙嫒 匡媛敏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艺到湖南南山金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城步力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曾艺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运营状况、发展方向、市场营销状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曾艺要求,企业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克服困难,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统战、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当好党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合理政策和资源内,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城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匡媛敏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