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2022-11-18 19:33:22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8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重点研究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带头学、深入学、示范学。要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宣讲,全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步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市政府下发的《奋战五十天决胜全年度狠抓当前经济工作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全力奋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狠抓当前经济工作,结合城步实际,开足马力、大干快干,形成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生动格局和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推进,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得紧之又紧、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要高效统筹,创先争优,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全面分析、总结、提炼,确保强项更强、优势更优,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保持高度警醒,扎牢严密防线,坚决贯彻落实好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紧盯卡口,全面摸排,扎实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盯问题补短板,突出特色提亮点,用心用情快对接,切实做到全县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各部门齐心协力服务好市场主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改革创新,努力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