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2022-11-10 15:15:5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0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1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究县产业开发区第三方治理生态环境平台建设工作、质量强县工作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坚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率先垂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县政府领导班子当好学习表率、做好行动示范;要坚持真抓实干,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城步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城步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城步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县产业开发区第三方治理生态环境平台建设工作汇报。会议强调,治理生态环境平台建设是提升我县园区环境管理和污染治理水平的有效措施,是目前污染治理新趋势。要围绕我县生态园区建设的目标要求,积极推行生态环境第三方治理,严格按要求做好第三方治理生态环境平台建设工作,加快提升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

会议听取了质量强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质量兴企、名牌强县战略,不断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县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切实提高我县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等领域质量水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