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调研城乡客运一体化乡镇运输服务站和首末站建设选址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2-11-10 15:10:29
—分享—

图为王慧敏实地察看茅坪首末站选址情况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刘平甫1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带队到茅坪镇、西岩镇、汀坪乡调研城乡客运一体化乡镇运输服务站、首末站建设选址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承威,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随同。

王慧敏一行先后来到茅坪城乡客运首末站、西岩镇城乡客运运输服务站和汀坪乡城乡客运运输服务站的预选地址,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城乡客运一体化乡镇运输服务站和首末站选址进行现场调研,并作了精心的指导和科学的部署安排。

王慧敏指出,城乡客运一体化乡镇运输服务站和首末站建设是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我县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乡村振兴重要工作,是惠及全县人民群众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相关单位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认真细致,科学精准规划选址,高质高效建设项目。要突出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格,把该项目建成我县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形成合力,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确保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