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2-11-09 11:36:4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为优秀新闻作品作者代表颁奖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9日讯(记者 饶兴建 刘沛含11月8日,第23个中国记者节,县委书记余勋伟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努力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种能力,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城步故事,为加快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陈芳参加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余勋伟对县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为优秀新闻作品的作者代表颁奖。他指出,近年来,全县新闻工作者坚持党管媒体,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用一篇篇鲜活的报道、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镜头,不断为城步的改革发展造势,为城步的全面起势鼓劲,为城步的安全稳定服务,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方针政策和民族精神在城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局面,实践证明,城步新闻工作队伍是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湛、值得信赖的队伍。

余勋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好舆论导向。用正确的声音引导社会舆论,用合理的方式凝聚宣传效果,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的舆论导向都牢牢掌握在党委手中、掌握在党的媒体手中。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中心工作。合理运用各种新闻宣传手段,针对不同受众、不同媒体、不同场合,用大众化语言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优异成绩描绘出来。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提高政治敏锐度和政治鉴别力,牢记社会责任,善于学习研究,增强知识储备,围绕党和人民关心关注的热点,深入挖掘捕捉新闻点,努力成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和参与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扬良好作风。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和荣誉感,将笔触和镜头更多对准基层和群众,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实践活动,及时把党的声音宣传到最需要的群众中去,努力塑造精干、务实、阳光、奉献的职业形象。要进一步增强阵地意识,筑牢清朗空间。严守党的新闻纪律,树牢网上网下“同心圆”、外宣内宣“一盘棋”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的重托承担好,让每一个阵地都成为城步高质量发展的清朗空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