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看望慰问全县医学隔离点工作人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2022-11-10 15:18:06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茅坪工业园区隔离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白云酒店隔离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10日讯(记者 罗高林 刘沛含 见习记者 王蕾婷11月9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到全县多处医学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王慧敏、马忠华、银何参加慰问活动。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茅坪工业园区、白云酒店、儒林酒店等多个医学隔离点,详细了解隔离点日常管理流程、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工作人员舍家为公、坚守阵地、勇担使命的家国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余勋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隔离点负责人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坚决执行隔离点操作流程,做到科学及时消杀,医疗废物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精细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注重人文关怀,在保障好隔离群众生活的同时,多关注工作人员身体和心理状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广大抗疫工作者做好个人防护,再接再厉,全力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维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