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D级危房拆除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11-08 13:59:1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11月7日下午,儒林镇D级危房拆除情况通报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住建局危房整治专治办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答复了当事单位与个人提出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D级危房拆除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D级危房拆除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政策性强,要抓住关键,强化措施,沟通到位,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据悉,儒林镇自5月份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以来,坚决落实“三全面”“三坚决”“三严格”的要求,建立隐患安全分类台账,突出解决重大结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发现24栋存在重大结构安全隐患的房屋,现已拆除18栋。计划在2022年11月8日,拆除原生资公司家属区2座、原市场管理中心家属房1座,原湘运公司家属房1座,共4座D级危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