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唐锦蒋 编辑:伍玉桃 2022-11-07 15:07:2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1月6日讯(通讯员 蒋俊 唐锦蒋11月5日,西岩镇联心村支部书记伍雷春组织村内爱心企业家城步苗红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批爱心防疫物资送到西岩高速路口防疫一线,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城步苗红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防疫一线执勤人员很辛苦,特别是白衣天使们,穿着防护服工作,更是辛苦!我们想尽一份社会责任,献上一份绵薄之力,大家一起同心齐抗疫,携手共克时艰。”

据了解,此次该公司共捐赠矿泉水60件,方便面60件,抽纸600包,N95口罩1000个等,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点滴善举践行社会责任,汇聚成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有力的保障。

一份付出,传递一份感动;一份真诚,得到一份尊重;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既彰显其社会担当、责任担当,更加鼓舞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斗志,坚定了“携手同心、共度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像这样的爱心捐赠、感人故事,每天都在发生,这些举动,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带去了关爱,送去了动力,更增添了干群同心、共战疫情,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勇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唐锦蒋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