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持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2-10-31 15:21:5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9日讯(通讯员 蒋俊为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超载运营以及摩托车“戴帽率”,进一步根治西岩镇辖区内交通顽瘴痼疾,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西岩镇结合辖区交通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镇辖区主要十字路口持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助力辖区道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整治行动中,该镇综治办、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中队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镇辖区主要十字路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打击线路车超载、涉牌涉证、非法改装、拼装、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该镇将针对在前段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采取宣传先行、常态劝导、严厉处罚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拆伞戴帽”路面常态化管控,确保提升辖区道路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自觉佩戴头盔的安全意识。同时,将全面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交通执法力度,全面梳理排查道路隐患,推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长效机制,确保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真正实现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存在感、满意度“四上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