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成立党员抗疫突击队奔赴防疫一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刘平甫 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2-10-29 16:50:35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作动员讲话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9日讯(记者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 刘平甫 刘婕10月29日,城步支援邵阳县抗疫突击队出征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仪式,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城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统一决策部署,主动靠前、积极准备,迅速集结100名党员干部组成抗疫突击队,逆行出征,奔赴“疫”线。

疫1.jpg

现场,余勋伟向突击队“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刻和决定性阶段,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要坚定信心、慎终如始、坚持到底,以守望相助、英勇战斗、顾全大局、逆行而上、敢于胜利的精神,与邵阳人民一起,誓死打赢这场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支援邵阳疫情防控政治要求高、防控任务重,使命神圣而光荣,全体同志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切实增强执行支援任务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最实作风、最严纪律,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各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和担当,当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员”、疫情防控阻击的“战斗员”、疫区人民安全的“服务员”,坚持科学防控,加强自我防护,出色完成志愿任务,为打好打赢邵阳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城步力量,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

疫2.jpg

王慧敏表示,抗疫突击队要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百折不挠,万众一心,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协助邵阳县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与邵阳县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抗疫工作队全体队员做好后勤保障,希望大家打消顾虑,安心工作,早传捷报,早日凯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刘平甫 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