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2-10-29 16:30:26
—分享—

图为王慧敏(左二)在工业园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图为王慧敏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9日讯(记者 江依豪 见习记者 刘婕10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深入乡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承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

王慧敏一行来到城步茅坪镇省级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和湖南悟康竹业发展有限公司年深加工5万吨毛竹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王慧敏指出,要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抓牢抓实项目建设质量,为城步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随后,王慧敏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查看了蒋坊高速公路出入口和儒林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应急值守、人员管控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王慧敏要求,要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查验“一证双码”,做好“落地检”服务,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同时,王慧敏还对沿线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指出全县上下要严格执行省长令、森林防灭火“八条断然措施”和市森林防灭火“十二条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巡逻力度,严格管控火源,优化应急预案,坚决守住森林防火底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