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10-28 18:07:3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8日讯(记者 罗高林 见习记者 肖力夫)10月28日,城步召开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统一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旱抗旱、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工作。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精心组织实施,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步落地落实。紧密结合城步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城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持续巩固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态势,决战决胜四季度,更好体现和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安排。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持续深入一线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全力支持配合邵阳县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隔离管控工作。严格执行省长令和森林防灭火“八条断然措施”以及市森林防灭火“十二条措施”,主动担当作为,打好森林防火灭火这场硬仗。坚定不移抓好防旱抗旱工作,立足“防长旱、抗大旱、救大灾”,做实、做细、做足各项工作,及时填补工作漏洞和短板。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坚决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旱抗旱、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及时研究出台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健全落实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查督导。要强化协同联动,加强工作统筹调度,优化工作流程,确保指挥体系运转高效。要落实好各部门职责,切实强化行业监管,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举措落细落地。

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县人民政府全体副县长,县政协分管领导;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副职,县人大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排第一的副职;县直和省市驻城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