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铁腕整治自建房安全隐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2022-10-27 14:41:38
—分享—

图为依法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长安营镇人民政府供稿为进一步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落实“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政策要求,近日,长安营镇人民政府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整治工作,对辖区内住房进行全覆盖排查。

经排查发现一座经营性自建房,无合法手续、未经过安全鉴定、并在马路附近出售烟花爆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镇立即组织力量积极对接户主,多次入户做户主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在得到户主同意后第一时间开展拆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镇将严格压实责任,以铁腕行动,查漏补缺、防范风险、整治推进,巩固提升“百日行动”工作成效,确保全面完成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