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牵“疫”线捐赠冬桃 为防控注入“VC”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2-10-28 13:17:41
—分享—

图为萌威生态休闲农庄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际平正在采摘冬桃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8日(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 通讯员 罗莎10月27日,汀坪乡蓬瀛村萌威生态休闲农庄负责人拉着刚刚采摘包装好的200多件冬桃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储备仓库,为全县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注入“VC”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汀坪乡蓬瀛村萌威生态休闲农庄负责人何际平一直在思索如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一大早,何际平就带领农庄员工来到冬桃种植基地采摘冬桃,从采摘、装箱到转运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储备仓库用了整整一天时间,但一想到能让全县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新鲜的冬桃,补充维C,何际平脸上不觉露出舒心的笑容。

据悉,城步萌威生态休闲农庄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份成立。果园投资总面积80多亩,种植高山黄桃3000多棵,冬桃2000多棵,主要打造“一村一品”,大力发展蓬瀛村“高山黄桃”,高山黄桃品质优异,以靓、脆、香、甜享誉市场,尤其是具有桃形周正、着色均匀、果面亮泽、桃核周围果肉鲜红、甜度适中、酥脆可口、香气浓郁等特有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罗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