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在城步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2-10-24 15:00:2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4日讯(通讯员 蒋俊10月23日中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城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期待,我们衷心支持、坚决拥护,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杨永兴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在优化产业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为民生谋福祉。”

西岩镇党委书记肖俊男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围绕推进农业稳镇、商贸活镇、产业富镇、城建扩镇的发展思路和‘打造湘桂边贸第一镇’的发展目标,构建‘平安西岩、洁净西岩、美丽西岩、和谐西岩、小康西岩’的总体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抓铁有痕的使命感,以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追求,抓产业上项目,推改革重创新,补短板惠民生,抓党建优生态,为加快建设平安洁净美丽和谐小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岩贡献力量。”

金紫乡党委书记简金华说:“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科学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以乡党政班子能力建设为根本,在‘强’上下功夫;以发展特色产业为目标,在‘实’上下功夫;以人居环境优化为抓手,在‘形’上下功夫;以治理能力提升为保障,在‘合’上下功夫。坚持实字托底、干字为先,担好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勇立潮头,真抓实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岩镇碧雲社区支部委员于林艳说:“在贫困户家中一起观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面向世界的庄严承诺,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更满怀期待,一致表示一心一意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拿出更大的勇气和干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全面乡村振兴。”

儒林镇田塘村支部书记王岐杰和村民们一起收看见面会,当新一届常委走向主席台时,村民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鼓起掌来,“扶贫政策,让我们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现在我们不愁吃、不愁穿,孩子们在学校能够吃上可口的营养餐,政府帮我们进行危房改造,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看病会把家里拖垮,很多在外面打工的年轻人也回来啦,在家门口也可以创业,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们老百姓心里美得很,好日子还在后头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表达着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