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篇章】学习二十大精神 高山红哨铸忠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刘婕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2-10-22 11:28:34
—分享—

图为城步人武部部长银烈华为高山红哨民兵连民兵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22日讯(记者 杨易文 见习记者 肖力夫 刘婕 刘平甫 10月2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组织高山红哨民兵连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传活动。

活动上,民兵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集中阅读报刊和分组学习讨论的形式,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中关于“要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内容彰显了党中央对强军兴军的高度重视,让大家产生了极大共鸣。民兵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嘱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为祖国和人民站好每一班岗。

高山红哨民兵连指导员陈远林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强烈感受到了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感。作为一名民兵,我将积极深入群众开展理论宣传,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群众的心坎上。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瞄准强军目标,立足岗位、刻苦训练,增强军事素质和综合能力,做到爱军精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为我国强军事业贡献民兵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刘婕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