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杨易文 肖力夫 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10-01 15:28:43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升旗仪式上致词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1日讯(记者 罗高林 杨易文 见习记者 肖力夫 王鲲10月1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在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县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同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余勋伟在致词中表示,伴随着祖国发展前进的步伐,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全县上下励精图治、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去年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干部群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兢兢业业、扎实苦干,经济发展稳中快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全县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

余勋伟要求,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群众,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担当,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以夙兴夜寐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不断书写城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把职责重担力扛在肩,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谱新篇,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杨易文 肖力夫 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