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2-10-01 15:27:04
—分享—

图为余勋伟一行督导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

图为余勋伟一行督导南山国际康养小镇建设项目

城步融媒体中心10月1日讯(记者 饶兴建 罗高林9月30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积极研究商讨,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县领导王慧敏、李宪、殷继东、王世刚、唐承威、马忠华、周祖德,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随同。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茅坪工业园区、南山国际康养小镇、县职业中专、老儒林市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对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余勋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积极作为、强化协调、科学施工。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经常深入项目建设一线,随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努力创造良好建设环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安全生产措施,规范安全操作流程,毫不松懈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各环节,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