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筑牢廉洁防线 护航城龙高速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君 编辑:伍玉桃 2022-09-30 15:37:1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君“我镇城龙高速征地项目涉及面广,征拆资金量大,征拆一线镇村干部要自觉筑牢廉洁防线,杜绝违纪违规行为。”近日,五团镇纪委紧盯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组织开展镇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对城龙高速征地工作的日常监督,确保征地拆迁工作程序规范。

会议要求,镇拆迁工作组成员及红线范围内所涉初水、金童山、腾坪、白水头、中山、金树六个村(居)的支村两委干部及小组长必须在严格遵守法律政策要求的前提下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严把清理丈量关、资料交接关、资料审查关、数据核算关,材料公示关、协议签订关和专款发放关,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阳光公正、依法依规。拆迁一线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加强对征拆各关键环节的监督力度,对征拆过程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阳光征迁、和谐征迁、廉洁征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