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国庆假期全县文旅广体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9-27 11:25:0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9月26日,城步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行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旅广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场)相关负责人及涉文旅广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国庆假期文旅广体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宣读了省、市相关通报,与会相关单位分别进行发言。

会上,陈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做好国庆假期文旅广体市场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管控治理措施,牢牢把握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要强化工作措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文旅广体行业管理工作的期待。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文旅广体市场平稳有序,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企业要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文旅广体企业“零事故”。要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全县文旅广体产业提质增效,让广大游客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对相关文旅广体企业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