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2-09-26 15:18:0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9月23日,威溪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乡派出所、司法所、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村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开展地毯式排查。要严格整改,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抓整改、堵漏洞、固底板。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物资准备,完善工作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播放安全方面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各村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督促企业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