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安全生产不放松 护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溟 编辑:伍玉桃 2022-09-26 15:16:3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溟“请您将以下几个问题按要求进行整改, 一是按规定摆放灭火器,确保灭火器没有过期且能够使用;二是将商店周围杂物清理好……”9月25日,在长安营镇德胜村两河口,工作人员就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督促责任方做好整改。

为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长安营镇决定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要求分管领导每日对分管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同时,该镇还对消防和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点、烟花爆竹、煤气燃气、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排查整治。

“从现在开始一直到10月底,我们将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体检’,通过地毯式摸排、清单式管理、台账式销号、跟踪式督导,力争把问题发现在早、解决在小。”长安营镇党委书记表示,将持续围绕全覆盖、全行业、全领域要求,深入查找影响和制约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风险、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力争攻克一批、解决一批、整治一批、消除一批顽瘴痼疾,用实干实绩夯实安全生产根基,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