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捐赠爱心奶粉 情暖困境家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2-09-23 15:24:5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近日,湖南省慈善总会携手威溪乡开展爱心奶粉慈善捐赠活动,旨在关注关心困境家庭和弱势群体,让老人们安享晚年、让儿童健康成长、让身处困境的人们充满希望。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重度残疾人员发放爱心奶粉,并详细介绍了捐赠奶粉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受赠儿童表示,感谢湖南省慈善总会和社会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一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为困境家庭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带去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殷切的期盼与祝福,同时向公众传播了公益慈善的理念,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