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9-15 15:19:0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今年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9月14日,县人武部组织役前新兵前往汀坪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县人武部组织役前新兵来到汀坪乡蓬瀛村重走红军路,追寻红色足迹,深切体会先烈矢志不渝的革命理想、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随后,新兵们来到蓬瀛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微课堂教育,聆听红色故事,了解汀坪历史,共同宣读入伍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精神洗礼,今后将以革命先烈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热情,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军旅生涯,进一步坚定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强军兴军的接班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