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政局开展“爱满人间 情暖人心”慈善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张敏然 罗钰琳 编辑:伍玉桃 2022-09-15 15:17:02
—分享—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15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张敏然 罗钰琳9月14日,城步民政局携手湖南慈善总会、城步慈善会、各乡镇民政办、方圆社工志愿者等在南山养老基地举行爱心奶粉捐赠分发仪式,将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近40万元羊奶粉分配到13个乡镇(场)的困难群体手中。

当天,在南山养老基地,县民政局组织社工和志愿者根据分配方案进行分发,把一箱箱爱心奶粉搬上爱心物资运输车,各乡镇民政办负责人根据安排,将组织社工和志愿者把物资及时送到民政帮扶特困群体和分散供养人员手中,让这个特殊群体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该公益慈善活动由湖南慈善总会、城步民政局、城步慈善会携手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困难群体,促进老人和儿童健康、营养状况持续改善。此次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提供的4000厅近40万元的羊奶粉,惠及了13个乡镇(场)困难群体1741人。同时,城步以此次公益活动为载体,结合2022年中华慈善日和民族团结创建宣传,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爱满人间 情暖人心”慈善活动中来,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在慈善活动月宣传带动下,邵阳市道德模范戴方财发挥榜样力量,组织社会团体、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活动,为城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中秋月饼,把社会大爱送到最迫切、最需要、最困难的家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张敏然 罗钰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