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开展迎中秋爱心理发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2022-09-07 14:21:1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于凌9月6日,县总工会组织爱心理发师志愿者在户外劳动者驿站开展迎中秋爱心理发活动,为快递人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免费理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动者的心坎上。

当天,理发师志愿者早早来到位于新田路的户外劳动者驿站,准备好理发器材,一丝不苟为前来理发的快递人员、环卫工人认真洗头,仔细修剪,随着理发师手中的剪刀上下飞舞,短短十几分钟,一个个清爽利落的发型就修剪完毕,户外劳动者的头发变得干净利落,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精湛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户外劳动者的纷纷赞誉。一位快递小哥从镜子里开心地看着新发型,年轻帅气了不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还为前来理发等候中的户外劳动者准备了中秋月饼,提供了饮用水,在他们排队理发过程中,稍作休息时提前享受中秋佳节的喜悦。

近年来,县总工会聚焦解决户外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户外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充分利用设立的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创新开展关爱服务项目,建立健全常态化送温暖机制,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工会服务和关爱户外劳动者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表示,今后一定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