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筑牢反腐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未妹 编辑:伍玉桃 2022-09-07 11:04:0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7日讯(记者 杨未妹 9月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的有关论述,学习了县纪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文件精神。这是该中心筑牢反腐防线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该中心扎实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多措并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使干部职工将纪律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有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警示教育,筑牢防线。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各项法律法规、聘请县委党校老师讲党课,有力促进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筑牢反腐的防线。

强化监督,做细日常。班子成员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及时纠偏,防止“破窗效应”,小错误变成大错误。借助派驻纪检组力量,延伸监督触角,紧盯问题易发风险点和内部管理薄弱点,强化精准监督问责。

对标看齐,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自觉廉洁自律,严格约束自己、管理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防止发生违法违纪行为。

目前,该中心已形成慕清廉、求正气的良好氛围,不但巩固发展了广播、电视、刊物、网站、手机报等传统媒体,还拓展了客户端、头条号、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谱写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未妹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