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陀螺男队喜提金牌!城步代表团获省民运会陀螺项目团体冠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陈璐 编辑:伍玉桃 2022-08-22 14:49:3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艳凤 陈璐8月21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甲组男女陀螺团体赛落下帷幕,城步代表团夺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

据介绍,此次参赛的陀螺队员在今年4月组队开始集中训练,期间他们还参加了7月6日在新邵县举办的邵阳市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并囊括陀螺男单、女单、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项目所有金牌。在此次省民族运动会上,他们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取得优异成绩。

“陀螺既锻炼身体,又充满乐趣,是一个很好的体育健身项目。在此次运动会中,我既收获了宝贵的赛事经验,又获得了和高手过招的乐趣。”队员杨婷说。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台上竞技、台下交友,推动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和传承,加强了民族团结,促进了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陈璐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